Friday, March 03, 2006

从小到大的梦想

小时候,梦想拥有一辆玩具车;初中时,梦想拥有一辆脚踏车,高中时,想要一辆摩哆车,在大一些,又想要拥有一辆汽车。当我拥有了汽车,我又还想要更好的跑车。如果到最后,我拥有了这一切,我又会还要追求什么呢?难道要直升机,飞机?还是火箭呢?
其实,刚有了驾驶执照,很喜欢驾车,当你驾了几年车后,或当你被困在车龙里几个小时,脚踏离合器都踏到脚酸。。。你就会觉得,被载的人是最幸福的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我还是比较享受驾车的感觉,若觉得累的话,就换成自动波咯.
驾着车感觉很自由耶!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被"载"的人比较幸福的说。因为不需要认路(天知道这有多难)、不需要踩离合器踩到脚要断掉、不需要全神贯注路面的状况,可以安神自在地看沿途的风景,专心悠游在个人的思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