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3, 2006

我的钢琴女孩...

某天,在购物广场 shopping. 走着走着,听到某处传来王菲<<我愿意>>的优雅钢琴声。很自然的便循着琴声的方向走去。虽然落在眼前一幕的是一个三十出的女人坐在钢琴前陶醉的在琴键上舞动柔指,但还是站在一旁欣赏着有一阵子吧! 一直以来,都很欣赏,很喜欢会弹钢琴的女孩。看着她专心致志的让手指随意在键盘上弹动着,听着从琴弦传出来的轻优动人旋律,看着她那轻飘飘的柔发,真的很优雅、很有气质、又很可爱。另一方面,也很喜欢蹦蹦跳跳、好玩好动、开朗的女孩。看着她嘻嘻哈哈的开心样子,我想有多么的烦恼也会抛在脑后吧! 将来如果我有一个女儿,我一定会让她学钢琴 (如果她有兴趣)
现实上,大多数会弹钢琴的女孩,都会比较文静吧。要找一个又会弹钢琴又好动的女孩,却实会比较难,至少还没让我遇到过吧! 真的有个女孩在某处等着我吗? 女神啊 ... 我的女神... 你在哪里啊???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喜欢会弹钢琴的女孩。。。我会帮你留意我身边的朋友,一但有发现;就第一时间通知你。。。如果成事的话,可别少了我的媒人红包哦!

Anonymous said...

哗!钢琴版的《我愿意》,当然霖啦!讲起那首歌仿如又回到那段美丽时光。

N年前斯珊也曾经弹过给我听,霖得我入心入肺,当她是神来崇拜。

四眼仔 said...

NOSRO, 不要只是空谈咯,行动... 行动 ... !!! 哈哈!

阿里茨阿,斯珊是谁啊 ?? 几时介绍我认识,让她霖一霖我啊??

Anonymous said...

这是她的blog.http://susanlee_pdx.blogs.friendster.com/my_blog/

她现在在美国,明年头回来,到时介绍你。:p

mh said...

喺大学同埋学院比较容易遇到呢种Quality,出咗嚟工作比较难啰。唔单止识弹琴嘅女仔吸引人,识弹琴嘅男仔一样霖死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