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7, 2006

内里的...我

很多人,很多时候,都说我很酷,很文静(用来形容我,好像怪怪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闷蛋。其实,我本身一点都不认同。觉得很多人,都被我的外表给蒙骗了。我只可以说是一个慢热的家伙。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和平常人有一丁点儿的不同(不是家财,更不是身材、样貌,是思想上),比起很多人,我一点也不输(哈哈,不知臭!) 你要我疯,我可以跟你癫;你要我乱,我可以跟你闹。总之,我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我。可能,在某某人面前,有时会显得有点木讷.... 那可能是有原因的啊.... 可能我... 可能你...你..你..我..我.. 嘿..在你面前,舌头就打结了! 给我点时间吧....你会发现深藏在内里的我.... 别太早下定论啊!可能我不比他差呢....别"吾识货",我是一等男人来嘎!! .......看了都想呕吧?? 哈哈...抱歉, Sorry =)!! 继续听着James Blunt 的 You're Beautiful... 继续哼着.... 有点苦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能,在某某人面前,有时会显得有点木讷.... "

谁来的jek? kekeke.......

Jen said...

传说中的钢琴女孩终于出现了吗?:P
那就好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