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可爱女孩


前一阵子,连续的朋友喜宴,再加上马来友族的开斋节几天长假,一连3 个周末都回怡保。而也连续的三个星期都到一间咖啡馆 (Breeze Café) 泡。在那驻唱的女孩很可爱,唱功也一流。尤其是唱Janice 的 《大哥》、《心乱如麻》,真得很好听。很适合她唱。
第一天,刚好有拿相机,就拍了好几张照片。而她也很大方的摆Pose 让我拍。嘿嘿。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她都认得我哩。虽然没有正式的问她名字,但我还是知道了,她应该是叫 Miko 吧。 有机会的话,再去捧场啦!

3 comments:

Shang Yih said...

下次有机会去怡保,记得带我们去。。。keke

mh said...

唔知佢识唔识得弹琴哩,嘻嘻!

四眼仔 said...

S.Y: 时间要配合咯,她不是每晚都有唱的哩。都不知道到时她还有在那边唱吗? 随缘啦!
又或者等我拿到她电话号码,就可以约她去唱 K, 不过怕到时没人敢唱, 哈哈哈...

tekko :有机会我帮你问下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