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1, 2006

现代跌打馆 (2)

昨天,又到回去那间跌打馆复诊。这次承受的痛苦更甚。整个背部被刮痧,形成了一幅壮观的"活血龙刺青"。整十分钟的过程,真的很难熬,但还是强忍着痛苦与泪水,熬了过去。最后还被那煎得热腾腾的药膏烫了几回,再敷在患处。好了,还以为一切都过去了,那知道出来后,他要了我 60 块,我的心又再被刺痛了一次。 还叫我过几天再回去复诊。妈的!虽然那师傅确有两下子,给他摸摸扭扭几下,马上 feel 到骨骼肌肉松了,好多了,但是收费也实在是太贵了啦!如果没什么事,我想应该不会回去看了吧!

(图)壮丽的血龙身被覆盖了...

4 comments:

Jen said...

哇,工程浩大!那块药膏好有震撼性~好可怜哦。。。

Shang Yih said...

哈哈,志新,“年纪大”了就不好太激烈了嘛。
=P
这间真的那么好吗?好像还没听说有这么高收费的铁打。

Anonymous said...

啊!好痛但很白:P

Nosro

四眼仔 said...

哎呀,Nosro 你竟然用有色的眼光瞄射我的熊背?岂有此理!太过份了,告诉你男朋友你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