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肥佬毕业了



肥佬终于毕业了!!“肥佬”,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这样叫他,可能是小时候的他有点圆圆的吧,还是因为我瘦?全家人也只有我这么叫他,其实他一点都不肥,哈哈!不用再背负这包袱了,也希望他可以快快地赚钱分担一下家里的负担,哈哈。。

出席他的毕业典礼,看到四周的学生,脑海里呈现着一幕幕我在 USM 时的画面,真的好像回到过去,回到了我毕业的当天。在大学的日子,是我最向往的一段时候。还有,刚落幕的北京奥林匹克,它开幕典礼时的缶(fǒu 与“否”发音相同,一种古时候的土类乐器,形状很像一个小缸或火钵,是很少见的乐器)。它,也让我回想起在大学时期,参与的大型表演-战鼓。尤其是那夜光鼓棒,我们几年前已经用过了,张艺谋现在才搬出来用,哈哈哈。。。还有那艰辛的舞龙表演,当时的我是舞龙珠的,要是其中队员缺席练习,便得代替他们的位子了。记得在还剩两三天就是表演日的一个晚上,在彩排时,出了差错,闪到了背腰,幸好不是很严重,休息了两天,就好多了。正式表演那晚还很不错呢!虽然付出了很多汗水,不过,那真的是一个很好,很难忘的回忆!

回到现时的老弟的毕业典礼,因为叫人拍的全家福不是很理想,所以只好放这两张照片了。等肥佬在studio拍的照出来后,有机会再把它放上来吧!过后,我们一家人到PJ SS2 的一家餐厅 THE TEAPOT CAFE 吃午餐。很久没有一家五口坐下来,好好地吃一餐、聊聊天、说说笑。讲真的,那一餐的食物不是很好吃,但却是我很久以来吃得最开心的一餐。期待下一次的家庭日 =)

3 comments:

aManda玲慧 said...

你的弟弟一点都不肥哈哈。笑的时候还很像你呢。

Anonymous said...

你们真的很像!

*嘻嘻,第一次留言!:)

四眼仔 said...

是吗?真的有这么像吗?我倒不觉得呢=P
不过,姐说我俩的眼眉毛最像,这我倒认同。

芸桦,
谢了,多来捧捧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