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现实世界

闲来扒论坛看到的...
嗯 朋友以前就是穿这样的,T-SHIRT +短裤+拖鞋.
当时还中五 他去追个女生 但那女的鸟都没鸟他
但是在那一年最后一堂补习 他老爸驾ferrari来载他
当时我记得那辆车才刚出不久
那女的反而追回他 哈哈...
他现在去college驾toyota AE86(整个bumper快掉下来那一种)
但是他家里有两辆ferrari啊!他friendster的图片还有两辆lambo


还有一个故事...
话说有一天...去看房屋展销会...
有一个老伯穿到很随便...可能就短裤拖鞋吧...
他就问一名salesman屋价之类的问题...
salesman就说:"uncle,你看中那一间???我给你折扣!"(语气是uncle买不起那样)
uncle就笑笑一下...然后走了
过了15分钟...一辆豪华的Benz到了展销会门口...下车的是刚才那位uncle
他就跟刚才那位salesman说:"你刚才说给我折扣,是吗??好...这一整排我都要了!"
看到那个salesman脸青青...完全不会回答,完全不懂要怎样才好


再来一个...
还有一次是我和朋友在餐厅的经历。
我们几个去一间高级餐厅吃饭,全都是COLLEGE学生,JEANS,T-SHIRT,等了很久那些服务员都不来。
我们全部感觉到了他们是狗眼。我一个朋友就叫我们全部把各自的信用卡拿出来,我的是CLASSSIC,然后其余的就是金卡。全部摊开放在桌子上,金光闪闪。
不一会服务员就来了,问我们要吃什么,他一出声,我们全部把卡收起来,起身就走,睬都不睬他。


现实。。。实在是太现实了。那女的,追到了,都要哭一世!
那salesman,望你一世做死salesman仔!狗眼看人底!
很够酷的COLLEGE学生,不知道我有机会用这一招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