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情人节。不孤单

情人节,出席了姐同事 Audrey 的妈妈生日 BBQ Party。邀请了姐同事与朋友出席(大部分我也认识的),。很丰富的晚餐,吃得很多,很饱。有羊扒、牛扒、鸡翅膀、玉蜀黍、etc 。Audrey 的爸爸妈妈,还有婆婆,都很友善、也很能玩、很好客。不过,他们也真的很能喝!整晚,大概 14个人,就开了 5瓶的红酒、一箱的啤酒!别开玩笑,婆婆喝 Vodka Sprite !!! 吃着、喝着、谈着、笑着、醉了。。。

很久都没有那么热闹了。一点多,才带着醉意回家。。。

没有照片,都在朋友那儿。。。 =)

顺祝大家
情人节快乐!

我要对我将来的情人说:

“我要令到情人節都冇晒意義
唔駛刻意送禮物 因為嗰一日 
就係我哋嘅每一日”


摘自:农夫-肉麻无罪 (阿里茨阿

3 comments:

Shang Yih said...

每一日都是情人节,那你就会很惨了...哇哈哈!

aManda玲慧 said...

哇,那么肉麻?哈哈,开玩笑的。

valyn @ 家乡槟城,想念伦敦 said...

哈哈。。。爱云的文字通常都很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