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机缘

大概两年前,一个机缘下认识了一个朋友。而这个朋友,也在机缘下,认识了我姐,也改变了我姐的生活,可能间接的也就改变了我的生活。这个朋友,年轻、貌美、独立、本事。。。。

今天,是朋友的生日,昨晚邀了一班朋友去位于 Kelana Jaya, Rain Bistro 庆祝。每半小时,两杯的 shooter, 在加上前后喝的几杯,我。。醉了。。今晚。。对不起,让自己放肆了。。好久都没有那么尽情了。。 我是开心的。。。哈哈。。

过后,驾车回家,其实也有点怕。。。 怕被警察 uncle 叫“吹泡泡”。。 哈哈!我,最后还是安全抵达住家。

好啦,祝朋友生日快乐。。心想事成!!!Happy Birthda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酒后别开车 开车别喝酒。。

四眼仔 said...

其实,我是知道的。还不至于不醒人事。。
只有小心一点开车咯!
通常我都不会喝得太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