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又长大了




Hmm…又长大了!今年的,比去年来的好!连续庆祝了五天,哈哈,厉害吧?

“牛一” 的前夕,一班好朋友,请了我吃了顿螃蟹大餐,再来一个Secret Recipe 的蛋糕!我们先到 Dataran Prima 的“旺来”吃螃蟹餐,过后就到Awen家闲聊、吃蛋糕、喝Baileys、赏画(有够文艺吧?)! !

“大佬,生日快乐”,加上不多不少,两大九小的蜡烛,这就是朋友们给我的蛋糕了!虽然,今天让大家破费了,可是我也不来跟你们客气了。我会牢记在心底,有朝一天,小弟能力去到某个境界,再来请回大家了!哈哈。。。慢慢等啦!=P

正日,星期六,睡到很迟,起身了,吃饱了,又睡,醒了,打网上游戏,玩吉他,困了又倒下床。晚上,才和朋友出去喝喝东西、听听歌、relax 下 =)

隔天一早,被一个朋友电话叫醒了。唯有去 join 朋友打羽球了。又饿又累,因为前一晚很“早”睡。吃了中饭,懒惰回家,便到附近姐姐家冲凉、睡觉、看电视。过后再和姐去游泳。晚餐,和姐一同用餐。这餐我请,过后她请我吃冰淇淋,对我“真好”!

星期一,回到 Office,刚好另一个同事的生日,又有蛋糕吃。同事也就将就着,让我和她 share 那蛋糕,一个迟来的生日补庆!哈哈!

星期二,想到还有一张 GSC 请我看戏的生日礼卷,再过两天就作废了,不想浪费,也只有这天比较有空,便自个儿跑去看戏了!哈哈。。好久没有一个人走入戏院了!

好了。。我的大庆典,可算是圆满结束了!

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p/s:在此,再次感谢所有人的祝福,包括 sms, facebook, friendster, email, phone call, 隔空脑电波输送频,报梦,etc!小弟感动、流泪ing + 90度弯身鞠躬 =P 谢谢!!


















5 comments:

Shang Yih said...

haha ... after baileys ... got 3 monkey ass face de ... kakaka ^O^

Jen said...

shang yih, got 3 meh? where is the no.3 monkey, got 2 for sure :P...

四眼仔:
长什么鬼大(??!!)是又老一岁ok?哈哈哈。希望你的生日是过得快乐的。

HooiMi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o =)

Jess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 ~
Wish u all the best and your dreams come true! 生日快乐!

四眼仔 said...

哈哈,那天朋友说,Baileys 加 HL Milk,也是很好喝!要试试!

Hooi Min,
欢迎光临!谢谢!

谢谢大家的祝贺!全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