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煮饭仔

很久都没有再和朋友们一同玩“煮饭仔”了。今天,有幸 Awen & Hean 不介意我们几个把他们的厨房给搞砸,让个厨房给我们玩,真的要谢谢他俩夫妇。


几个人,挤在厨房里,处理食物后,再轮流分工合作地一人煮一两道小菜。有肉,有菜,有鱼,还有饭后糖水和水果,还蛮丰富的。我准备了三文鱼和一道酸甜猪肉饼。三文鱼,很简单,丢下去煎就行了;而那个猪肉饼,老实讲,我还是第一次煮呢。只是单凭吃老妈煮的感觉去想象煮法,哈哈!之前还敢敢教霞妈妈煮,自己都没有煮过,嘿嘿!


那两粒,是调皮的玲妈妈和阿娴的杰作。什么来的?动动脑,想象一下吧!哈哈!!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吃得也开心。还好,最后,一样菜都没有剩,扫个精光。大家都还赏脸的!

不知道几时还会再有机会给我们来玩?书毅家应该不错,厨房够大,哈哈!!!

2 comments:

Shang Yih said...

是咯,好怀念哩.
想不到下了一趟KL,全都会下厨了...
^O^

aManda玲慧 said...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和一班老朋友如此聚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