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6, 2006

欲尋找我更蔚藍的天空

天空﹐灰沉沉的。心情﹐很藍.....
每一項工作,都擁有它的喜悅和樂趣。但﹐我那原有的工作熱誠與火花﹐跑哪去了﹖工作應有的喜悅與樂趣呢﹖為何消失無蹤﹖
跳槽不外是想獲更高的職位﹑更多的薪水﹑更大的發揮空間﹑更欣賞自己的上司﹑更多的工作成就感.....
很想跳到一個“錢多﹑工少﹑時間短﹑福利好”的好差事....尋找一個更蔚藍的天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找这样的工也。。
呵呵。。有吗?

四眼仔 said...

好啊。。。等啦。。等我找到了,再找到更好的,我把我之前的让给你。。哈哈。。又或者等有朝一日,我当上老板,我会给自己最好的待遇,但我的下属的。。。可能性不高。。。哈哈。。典型的老板。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