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雷尔利与阿迪达斯

雷尔利, 伴着我走过快六年的时光,伴着我闯天下,一同打江山,一路走来的路途,崎岖难行,无数风雨。雷尔利默默的保护着我,支持着我的身躯。即使被我践踏,也毫无怨言。一路上,一段又一段坎坷不平的漫长路程,一直折磨着雷尔利。如今,雷尔利老了,已没有能力保护我了,没有能力再陪我走下去了。我曾赏试过挽救,但失败了。最后,我只好忍痛抛弃雷尔利...
就在我彷徨的时候,卡尔丁医生 介绍了扎尔库 给我。往后的日子,扎尔库便成为 我的新夥伴。扎尔库 将伴我继续朝着我的目标走下去,直至生命终结....


雷尔利 离开后,没有雷尔利的日子里,阿迪达斯 也没有了奋斗的魄力,没有了活下去的意念。想当初,阿迪达斯支仗着我跑完来回槟威大桥两次,无数次的上山下海不在话下,更和我一同攀上了东南亚最高峰 - Mt. Kinabalu (4101 metres / 13455ft)。一个上刀山下火海,入森林踏泥沼,跑球场走广场,在所不辞,我走东,它绝不走向西....你说,这样的好夥伴,失去了有多可惜?
如果阿迪达斯再也不能走动,我的心一定会很疼。雷尔利和阿迪达斯在短时间内一同选择离开我..... 我的钱包大量出血....你说我的心如何不疼???我需要多长的时间,才能找到一个可以代替阿迪达斯的拍档呢?我会寻求阿迪达斯的同僚还是阿迪达斯的死对头 - 耐克呢?


备注:
雷尔利(Larrie)
阿迪达斯(Adidas)
卡尔丁医生 (Dr. Cardin)
扎尔库 (Jarkoo)
耐克(Nik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