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3, 2006

走过了四分之一个 世纪

不经不觉,又已踏入第二十六个年头了。如果我能活100岁的话,我就是走了1/4的人生了。活了1/4个世纪,就是觉得自己没有做过什么特别的事项。
有时觉得自己做事很婆妈,很犹豫不决,顾虑得太多了、太长远了,有时也很在意别人的眼光。很多时间都在等待。。。等待机会、等待缘分;但有时候机会出现在面前时,却又没有好好的去把握、去争取。。错过了很多机会。
当机会溜去了,却又自个儿懊悔。在感情的世界里,有人选择逃避,有人选择等待,有人选择放弃,也有人选择面对。不管选择怎样,都不要让自己后悔。
所以,在我今年生日的时候,我对自己许下了愿望或可以说是目标,在我这人生新的一个阶段的开始,我要改变自己。。。努力争取自己梦想的东西、渴望的一切。。。包括爱情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起努力...加油吧!!!
GAMBATTE...

Anonymous said...

生活是一种历炼。不论平凡与否都是祝福,只要平安。
往前走的时候,要记得温柔一点点、笑容多一点点,路旁的风景自然瑰丽。
加油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