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9, 2006

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哇。。。看着拿在左手上的信用卡账单,再看看右手拿着的一叠花花绿绿的钞票,去银行还钱时,真的有点心疼。为何上个月出手那么重、那么狠?追根究底。。。还不是因为是四月份。。。小弟的生日咯!为了鼓励自己。。。我豁出去了。。买了一把吉它,再买一只手表。。。就要了我这个月薪水的一大半。。。
但是,也好吧,今年没有收到礼物。。就当作自己送给自己吧。。。呵呵。。真无奈。。也真可笑。。哈哈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认识你这么久,不知道原来你会弹吉它。。。
:)

四眼仔 said...

哦...我并不是那种拿把吉它到处去骗女孩子的人嘛....所以你就不知道咯.... 哈哈哈哈.... 没有啦,我这些1/4桶水的,哪敢出来献丑??不怕别人笑掉大牙嬷???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有在意过生日的重要性。大概人都是一样的,都是会思考,有感情的动物。看来又要重新认识你了。

四眼仔 said...

Anonymous User??? Hmmm.... 真想知道是谁留的字。但如果人家不要露脸,我也不会勉强。可能是我的爱慕者呢。。哈哈!!! 要认识我?容易得很,吃饭、喝茶、看戏。。你的, 就可以了。。呵呵!!!!! 看来,可能会被吓跑了。。。=)

Anonymous said...

这么惨啊~~~
一个人在异乡独自度过生日,是蛮可怜的。。。

四眼仔 said...

嘿... 小妹,我只是说我没有受到礼物吧了啦... 我还有一班好朋友请我吃饭,为我庆祝啦。不但只有朋友,同事也有请我吃一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