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兄弟的大喜之日

081018, 我大学时的好兄弟,传文的大喜之日。一早,我便得去 airport 接一班从槟城下来的朋友。因为“技术”上的一点问题,让我迟到了10分钟。被人酸了酸。。哈哈。。。。 都怪那睡神不放我咯。。。。=P


接新娘时,还好女方的姐妹们都不会太过刁难。我率先打头阵,为兄弟们闯关去。单看照片中我们的“兄弟”FWC, 多么的牺牲?就知道我们的兄弟团有多强吧?他真的很搞笑!哈哈哈。。。最后,当然成功接到新娘啦!!
你看,第一张照片,我们多么的有默契。是不是觉得我们的阵型好像一个心型"L.O.V.E"呢???


霞,就要当妈妈了。喜筵时,我坐在她的身边, 所以就趁机“搏蒙”,摸她肚子的大篮球。我还feel到里面的小瓜在踢动。我不记得我几时亲手去体验这种感觉,可能是我三、四岁时,弟弟还在妈妈的肚子里时吧。所以,谢谢霞,给我放肆的“搏蒙”,哈哈哈。。 重温那感觉,真的很温馨。
M@ndy 说,我的手掌好像魔掌。。哈哈。。。 baby 有被吓着吗?

霞,她一直叫我不要拍那么近,因为会把她拍得很肥。但,她哪里会肥呢?其实,在男生的眼里,孕妇可以给人另一中的美感的哦!

霞,也算是众多朋友中, 比较照顾我的朋友了。工作上遇到难题,第一个会想到她。大学“同居”时,她也是家里的所有人功课上的阿Head。讲到霞,就会想到“面粉糕”、还有最近的“米粉汤”、“红枣糖水”、“红豆糖水”, etc。但,她还是不能 adjust 分量,每次做出来的,都是超大份的=P 其中的乐趣,也就只有我们自个儿能够体会的!=)


M@ndy, 我另一个Ex, ……. “同居女友”(ex-housemate),哈哈。。。漂亮的“可爱”阿姐仔。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她就喜欢抓着我们两个一同拍照了,左拥一个,右抱一个。在想,会不会如果我们继续保持着这样子到老,每每有机会,就一同拍照。当我们老时,看回这些照片,就能看到三个人,一同一点一点的变化,想到那画面,一定很好笑, 哈哈。。The Trio!!!万岁!!


这一次,朋友们的出席率算蛮高了,有二十多个吧。不知道,到我的时候,可不可以破这纪录。应该没问题吧,到那时,他们都一家大小的出席了吧!哈哈哈。。。。

很庆幸,能够拥有这么大班的好朋友。在想,如果当年没有“盲仲仲”的被搬上桌,做了他们的“大佬”那么多年,一起搞了无数的大大小小疯狂的活动,我能够和他们建立起这么深厚的情谊,能这么珍惜彼此吗?到现在,他们都还是改不了口,还是叫我“大佬”。其实,我年龄比他们大半数当中,都来得年轻一点点。。。可能,他们当中有的都已经忘记了我的本名,就像有时介绍新朋友认识,新朋友们也跟着他们叫我“大佬”。当然,如果你愿意叫,我也不小家子气,收你为“靓”啦!哈哈哈。。。。难道真的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一日为大佬,终身为大佬”?哈哈。。。

“沧海一声笑 滔滔两岸潮 浮沉随浪 只记今朝 苍天笑 纷纷世上潮 谁负谁胜出 天知晓 江山笑 烟雨遥涛浪。。。。”

最后当然要祝新婚的小俩,白头偕老、恩恩爱爱。。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en u or shangyih got gf then i dare not to 左拥右抱了。

Jen said...

Mandy, no worries... these 2 guys will sure educate their gf to not 呷醋 for the TRIO. ;D

Look at the "family" picture, it's so lovely to have big gang of mates...

四眼仔 said...

M@ndy,
你要抱,我随时给你抱的 =)
再不然,以后轮到我, 我左拥我女朋友, 右抱着你咯。。。。哈哈。。

Jen,
Yea yea, what a big gang. Wanna thank me? Because I think I've brought u all from different groups into this big family...my effort cannot be denied.... wakakakaa....
Beh tahan....said liao also laugh... =P

Jen said...

sincerely speaking, when I look back it's undoubtly that you hold the major play in bringing us together. Ok la, thank you la... hahaha. Thank you dai lou... :P

Shang Yih said...

haha ... you got show the pic to Alex ar? Hopefull he won't give me hard time when I met later ... kekeke
^O^

aManda玲慧 said...

那你真的不简单咯?当了“大佬”那么多年,而且还是你把大家带在一起的。我也好期待哦。。不知我哪位朋友先会结婚呢?你吧?呵呵。

四眼仔 said...

Jen,
you are most welcomed. My pleasure... =)

SY,
Alex said, "you wanna go out "curi makan", go ahead, but remember use tissue to clean mouth before back home..." wakakakaa.....

Amanda,
会是我先吗?我还单身呢,没人要。 不如你从莫斯科带几个美女回来度假,我来当领导?哈哈。。。

Anonymous said...

很久没有来了~
来踩一下~^^

四眼仔 said...

valyn,
谢了,得空来踩多几脚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