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12 月15 日

12月15日,眨眼间,12月又来到一半了。15号,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天没亮就爬起床了。心情还蛮平静的。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朋友的生日。我诚心的祝福朋友,生日快乐,永远都快快乐乐的,真的快快乐乐!虽然,朋友可能不会进来这里,可是无所谓啦,开心、快乐就够了。

很巧的,今天也是另一个好朋友的结婚纪念日。虽然之前已经提醒好朋友了,可是今天还是忘了。幸好有我这八卦朋友又再次的提醒, 哈哈。。

放上一首,我喜欢的歌。。。


伍家輝 - 雖然我愿意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
而空气凝结了我们的脸孔   我别无选择

**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心还想着你)

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赐给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
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   请你做选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四眼仔 said...

谢了,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