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再见了 2008

又来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但有时又觉得它跑的太慢了。很矛盾吧?今年,不打算像往年一样,在这里review 这一年来所的一切与成绩。因为,这一年, 给了我很多回忆,开心的、不开心的、又有出走之中国旅游篇、吧厘岛之行, 也不知该从何处说起,干脆不说了。

刚过的圣诞节前后的日子,都过得很沉重。一个拖了好久的决定,要踏出的一步,最后关头又退缩,踏出了有退缩,好几次了。终于,逼自己 鼓起最大的勇气,豁出去了!得到的回报与成果 ,都不是我想象中的,掉入了谷底,谷底很冷,我的心也很冷。。。我试图逼着自己爬出谷底。。。。很艰辛。。继续爬吧。。。

很多时候,很难让人捉摸与了解我的内心感觉。 很多人甚至可能察觉不到这一切的改变。外表看起来没什么的,其实内心在颤抖着。有时候会放纵自己,好让自己逃离现实。。。可是,清醒后,还是得面对一切。

现实终归是现实, 永远都是带点残酷、昏暗、不平等的。要面对的,就只能靠自己。虽然,挫折深深地打击了我的自信心。可是,我知道,自大的我, 深信我会是一个 很成功的人,我会过得很好,我会得到好的回报。。。 一定会。。。一定会的。。。。我深信。。。一定会的。。。

接下来的一年,将会是充满着艰难与挑战、荆棘不平的路途。不能再让自己放肆的挥霍蹉跎岁月。成败,就在这瞬间。。所剩的日子不多了,不想一事无成,不想将来后悔。不管别人怎么看待,只要做好自己,我知道,我会得到的。。。。

送别2008, 迎接2009。。。 新年快乐!!!

5 comments:

Shang Yih said...

冲.. 冲.. 冲.. !!!

Jen said...

好吧,抱一个(熊抱!!!)新的一年,找点洋灰补一补心里的那个洞。
其实,2008年我也很唏嘘的,因为那是我二字开头青春年华的最后一年。(掩面哭泣)至少你还三张有得找,我。。。我。。。我已经没有了的说,呜呜。。。

angel said...

只要觉得自己行,成功就在望。
我看得见你的自信。你一定会很好的。

mj said...

看来我们都是同一类人=深藏不露。不过我相信,总有些人,有些事在给我们勇气和支持。面对更多挑战。gambate!

四眼仔 said...

谢谢大家这么看得起小弟!

Jen,
心境永远保持年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