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Baileys . 女人


记得,多年前,叔叔从美国回来,邀我到他住宿的酒店的 Bar 喝东西。他介绍我喝 Baileys。没记错,那时应该还是在大学念书吧。自从那次开始,我就喜欢上它了。甚至我会大力推荐给朋友们。有时,去 Bar 或 Lounge,通常我都会点这饮料。

Baileys 是一种 Irish whiskey, 一种 creamy based 的 liquor. 慢慢的喝, 放几块冰块, 喝下去很顺口的. 最近, 开了我从Bali 买回来的那瓶 Baileys,现在,差不多每晚睡前都会倒一小杯来喝。曾几何时,有个甜姐儿见我喝这时,说那是上了年纪的人才喝的,可是今天,她却也爱上了它,好可爱的一个小妮子。是因为年龄的增长,还是口味变了呢?都不重要吧?喜欢就好。哈哈。。。



近这一年,有好几个宝宝加入了我们朋友间的大家庭。共同的话题,多多少少都改变了一点。很多时候, 都会谈到生孩子及做妈妈的艰辛。接触得多了,也就多少比较了解女人的付出与牺牲。 其实,我很同意,做妈妈的真的很伟大。做男人的, 一定要更学会体谅、关爱身边的所有女性,包括老婆、女朋友、女性朋友、甚至母亲大人。还在学习中。。。

很多时候,结婚后,很多事情都变得很理所当然的成为了女人的责任。老实讲,在现今的社会,大男人这一套应该不这么行得通了吧?家务如:扫地抹地、洗衣煮饭、晒衣收衣烫衣、照顾孩子,全都应该平均分担了。当然,如果是双收入家庭, 也就不能说,你赚回来的就是你自己的,我赚回来的,就得分你一半咯!当然,也有例外, 就是某一方真的收入超高的, 哈哈。。 我知道,纸上谈兵,谈何容易?要是当你面对时,又是不是能够做得道呢?加上,我都还没有面对着这问题, 只是凭我现时的感想而言,随意发表罢了!

p/s: 懒惰自己去拍照, 随便 google 几张照片放上来了 =P

4 comments:

Shang Yih said...

哈哈,我相信甜姐儿喜欢,肯定是因为年龄的关系...kakaka

Anonymous said...

tai lou remember wrongly liao... that 甜姐儿 said bailey is gina drink one... bcoz too milky.. she like whisky the most... but i think she need some sweetie now so she start drink sweetie bailey in stead of bitter whisky. she prefer to be gina now...

angel said...

Bailey不像酒,会好喝吗?那你是喜欢和特别的饮料还是喜欢喝酒?

四眼仔 said...

ooo....是吗, 甜姐儿真的是这么说吗? 那肯定是我老了,记性不好了。=P

还好啦。。Baileys 的酒精成分也有 17% 啊!
其实,我不是很能喝的啦, 慢慢的一点一点还可以。其实,酒精应该是慢慢品赏的。 因为容易脸红,所以一般上在宴席上我是不会喝的。烈酒会比较强烈了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