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1, 2008

决定了

我决定了,决定分家了。 从2006年1月1号开始在这里筑下我四眼仔的家,算起来也快3年了。原本参杂语言的家,我想把中英文分开。我喜欢写,可是每每我要发表一篇文章时,用中文,会花了我很多时间。拼音并不是很好是最大阻碍,所以会很慢。因为时间上的限制,我无法每天分享心情。如,用英语的话,我想,我应该可以发表得比较频密吧。可是,我就是比较喜欢四四方方的方块字,它比较亲切,比较能够表达我的心情。为了不想把这家弄混,所以决定把它分了。

选择在这天,12月的第一天分家,因为这个月是一个特别的月份。有圣诞节、一些纪念日、有着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日子。不想再等下个月,满3年才分了。珍惜时间,想做就做了。今天无法预测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好啦,如有兴趣的,也欢迎大家得空到我第二个家去坐坐吧!!
Imagination of My Life
有点空洞,需要点时间去装潢 =P

3 comments:

Jen said...

你用什么工具来打中文字哦?是GOOGLE PINYIN吗?这个很好用的说,可以省下我很多时间。。。

四眼仔 said...

windows 本身的啰,死北不好用.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差=P

aManda玲慧 said...

i love to write in Chinese too but words that i know are limited and i take a longer time to type too hehe.